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:鬼王聖經7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
鬼王聖經7-金石堂網路書店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3954093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金石堂網路書店


金石堂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


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門市,金石堂網路書店 in la,金石堂網路書局,金石堂門市,金石堂書店,金石堂誠品網路書店,金石堂書局,金石堂營業時間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金石堂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金石堂有合作關係!


鬼王聖經7-金石堂網路書店

內容簡介





《鬼王聖經7》




◎ 鬼王陳為民全力打造終極驚悚!!
◎ 恐懼的總和+人鬼的平均值=全新鬼王聖經!
◎ 「每回出擊,都是一種攸關生命的試煉!」

那天我睡的香甜,也沒做夢,只知道嘴角略為上揚的躺著…不知道為什麼!瞬間,大概千分之一秒,從腳底的肌肉,骨頭瞬間消失!而且往上蔓延…五臟六腑盡被燒空!你可以透視到身體內部只剩下皮膚這層空壁,身體內部所有器官都消失,被一團四處跳躍的烈燄燒的精光!
接著一個淒厲如刀的冤叫聲在身體某處蹦散開…我清楚的感受聲音在右手中指間迴蕩的共震!然後我醒了,全身都是汗…
驚醒後沒多久,我下樓到書房拿出稿紙寫下第一本《軍中鬼話》那是91年的夏天。
我一直不懂那個似夢非夢的遭遇有什麼含意,不過,接下來的工作卻巧合地跟這有關。跟徐乃麟、吳君如、郭子乾和秦偉在台視合作了個節目叫《綜藝夜總會》,節目裏一個講鬼的單元首次讓電視觀眾親眼目睹「疑似鬼魂」的形像影片!當時,台灣社會一片震撼!接著,三立電視準備製播以鬼神為主題的電視節目,於是找上了寫過許多鬼故事的我,接下來台灣的靈異節目就如星火燎原…但
多年的講鬼經驗,大家好像很喜歡聽我的鬼故事,「鬼影追追追,大便一大堆」!老天,這都是陳年舊作了!
時空環境都不同了,但鬼故事好像總會出現在人們聊天打屁之中。封筆之前所出版過的鬼故事也收集不齊全了,連我自己都沒有完整的一套!這些年收集到的鬼故事和身邊經歷更加豐富了想再動筆的衝動,要說是滿足讀者,不如說想給大家更多的黑色娛樂!
信不信鬼神一點都不重要;鬼神的存在與否也不重要;重要的是你自己相信什麼!至於鬼神到底存在嗎?信者恆信,不信者打死不信,看我的鬼話…請不要問我真假!
第一次親眼目睹不可思異的怪象時…不騙你,我真的能體會尿失禁的小孩看到壞心後母出現時的恐懼!
我很認真的把舊作全部讀過一遍,很認真的把當初轟動武林的《軍中鬼話》拿了出來,開始重新整理所有文字,做為重新出發的這套全集的第一本…此外「穿梭陰陽界」三年間的奇遇,多年靈異接觸的經驗,有許多是從未在公開場合發表過!
很久沒出書並不代表很久沒寫,寫作這件事我也從來沒停過。但「合約」還是激勵我這種毫無生活紀律的人最好的緊箍咒,我的生活突然又緊張了起來,我等著看這些年來的累積,等著某一天那個夢的答案…
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kingstone.com.tw/book/book_page.asp?kmcode=2018573954093&RID=C1749818-u2573135422-v251444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關於除臭襪廠商snug:腳臭剋星全襪100%汗臭通紗,超強除臭吸汗力、透氣乾爽。結合竹炭與奈米科技的優質機能纖維,是將孟宗竹經過1000度C高溫炭化後,運用奈米技術,將竹炭粉末完全地融合於纖維之中,再配合纖維本身的特殊結構,可完全發揮竹炭本身除臭功能的特性,並產生人體所需負離子與阻絕電磁波,達到健康穿襪的舒適。

關於塑身衣廠商equmen男性塑身衣:男塑身衣的設計強調材質結合彈性纖維、尼龍和聚酯纖維,能自然收緊腰腹脂肪、提拉肩膀,更可以和緩地拉直背部,以達到調整姿勢身型。在最大極限活動中,協助支撐核心肌肉、手肘和前臂,藉由保持肌肉溫暖、提升身體機能和改善姿勢,幫助提升運動時的最佳肌能和減少受傷風險。

關於魚鬆廠商丸文食品:丸文食品旗聚一堂創立於民國39年,是台中一家近60年老字號的魚香世家,以新鮮味美、高品質的旗魚鬆而遠近馳名,由於口味、手藝傳統道地,貨真價實而供不應求。1995年在創辦人梁火村的大力經營下,於台中縣大裡工業區購置土地,興建近千坪的現代自動化安全衛生廠房,全面提升產品品質、增加產量,並由魚產結合農產製造更多元化調理美食。2002年又導入品牌形象旗聚一堂而致力於產品包裝的推廣。



關於衛生棉廠商舒適達人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:提供功能型草本漢方衛生棉,包含日用型、夜用型、護墊型、量少型等衛生棉產品資訊,天然草本舒緩經期悶熱不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dkk5be73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